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丫头博客

细细的品,淡淡的伤。慢慢的行,不曲不直的路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特立独行 ,简单随性!

网易考拉推荐

精致笑话数则,生活笑哈哈!  

2015-03-01 15:09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昨晚喝大了,离开ktv的时候最后吼了首《北京北京》,上了出租车时嘴里还哼着哼着《北京,北京》就TMD睡着了。早上师傅叫醒我说:“北京到了!我醒来一看哎呀计价器上显示一万二千一百八十五块钱。”我问师傅怎么到北京来了,师傅说问了你多少遍,你一直在说北京北京----我想想真是后怕,还好当时没唱《青藏高原》!年底了,喝酒要斟酌,唱歌要慎重!

精致笑话数则,生活笑哈哈! - 丫头 - 丫头博客

 

 

2、跟媳妇坐公交车,不小心踩到一个男的,赶忙说对不起。那男的瞪着眼睛对我大叫道 : 老子这么贵的鞋你赔得起吗?我连忙把手伸进裤兜里,准备掏钱甩他脸上,有钱就是可以任性。这时媳妇抱着我就哭了,边哭边说:“你不是答应我以后不杀人了么,怎么还带着枪?”当时车上的人全傻眼了,那男的立马就给我跪下,说:“大哥我错了”。有这样的媳妇真给力!有钱可以任性,有枪可以随性,有好媳妇生活才扛硬。

3、一天,虎哥满脸是血的回到家……虎哥:媳妇,我让人给打了,差点回不来了。媳妇:(惊恐),咋的了,出啥事了?虎哥:我就早上出门想搭个顺风车,就被人揍这样!媳妇:他妈的,谁打的,我找他去,搭个顺风车打这样,对了,搭什么车?虎哥:运钞车。媳妇:草泥马的,咋不一枪把你崩了,你个傻逼,以后出门搭灵车去,别他妈回家了!精致笑话数则,生活笑哈哈! - 丫头 - 丫头博客

 

4、今天去吃馄饨,正吃着呢,看到老板娘在用鸡毛掸子打儿子,便劝导:“教育儿子要口头教育,不能用家庭暴力,这样会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的。”老板娘看了我一下,停了下来。我问那小朋友:”你怎么惹你妈妈了?”那孩子一脸无辜的说:“我就往锅里撒了一泡尿而已。”“什么?撒了一泡尿?还而已?老板娘,你累了吧?先歇会,让我来!”

5、一天坐公交!我前面有个美女,上车就跟开车的师傅说:“我没带钱,亲你一下就当投币了可以吗?”师傅说可以。美女亲了司机一口就坐下了。后面一大爷看一清二楚,二话没说上来就一顿猛亲司机,然后说:“我也没带钱。”司机师傅都吓哭了说:尼玛刚才那是我媳妇跟我开玩笑呢。。。。精致笑话数则,生活笑哈哈! - 丫头 - 丫头博客

 

6、一老头退休后闲的无聊,于是便天天教鹦鹉说话!每早必教它说:“早上好!”可是几个月过后,鹦鹉仍不开口。老头为此十分气馁,这天早上便没有再继续教了。这时,只听鹦鹉对着老头大喊道:“老头!今天牛了啊!见我也不问好了。

7、一哥们报驾校学车,那天四个人跟教练上路,轮到这哥们开了,巨紧张,各种流汗,刚巧经过一村庄,路上有几只农民伯伯养的鸡找吃食,这哥们端着方向盘,口中连呼“喔是喔是”。一车人皆惊异,不知为何。教练大怒:“车没喇叭吗?你在学自行车啊!”一车人笑倒。

精致笑话数则,生活笑哈哈! - 丫头 - 丫头博客

 

 

8、一哥们和歌厅陪唱对话 ::给你500和我出去过夜吧。女:我不是那种人,只陪唱。男:数了一千放茶几上。女:对不起哥,不去。男:数了两千放桌子上。女:我还是不能去。男:数了五千放茶几上。女:对不起,我们可以做朋友(土豪我们做朋友吧)。男:数了一万。女:对不起,我只想找一个真心对我的人,多少钱都没用。男:数了5万。女:哥,你想去哪?男:哪也不去了,我只是数数钱。

精致笑话数则,生活笑哈哈! - 丫头 - 丫头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